武汉天元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查看: 2806|回复: 35

[晋] 6月10日清徐金玉比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6-12 11:55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第一次参加正规比赛,老公全程陪同居然晒的比我还黑。学钓鱼一个月,感觉这次进步了,最起码4.5米的混养杀了一半选手。5.4米的混养太不给力了,杆也抛不好。钓了5尾小鲫鱼。还不如人家的一条多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16-6-12 13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8浪尖7H

        大师的候选选手  
武汉天元鱼饵特性综合分类
发表于 2016-6-12 11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作千川鲤III
继续努力吧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发表于 2016-6-12 12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坑终结者碳素浮漂
呵呵!前天没去!我19号打易和杯。
发表于 2016-6-12 12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鱼兑换渔获积分
我们为巾帼英雄点赞
发表于 2016-6-12 1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版主啊、、、、图就不能发个版主英姿飒爽的照吗
发表于 2016-6-12 12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获兑换礼品
好多女的啊,,,,,,
发表于 2016-6-12 12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谢谢楼主的分享
发表于 2016-6-12 12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巾帼豪杰,老公全陪
发表于 2016-6-12 13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积累经验吧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6-6-12 13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多巩固学习一下经验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6-6-12 13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巾帼英雄点赞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发表于 2016-6-12 14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巾帼英雄点赞,竞技要练好基本功啊
发表于 2016-6-12 14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哈,巾帼豪杰,老公全陪
发表于 2016-6-12 14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巾帼英雄点个赞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6-6-12 14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   还需继续努力
发表于 2016-6-12 15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谢谢楼主的分享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6-6-12 15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6-6-12 15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6-6-12 15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恭喜恭喜楼主取得好成绩,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,为你老公点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武汉天元钓鱼论坛 ( 鄂ICP备19017800号 )

GMT+8, 2020-8-12 20:03 , Processed in 3.646590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