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天元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楼主: 花憐儿

钓友联系电话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24 08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钓鱼就告诉我,我加入 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 :call: :call: :call: :call:
发表于 2008-7-24 11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8浪尖7H
云南的兄弟幸福啊.
武汉天元鱼饵特性综合分类
发表于 2008-7-28 08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作千川鲤III
我是曲靖的,电话0874    3211116
发表于 2008-9-9 11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坑终结者碳素浮漂
新人报道一下:qq:50911809   手机:13078718209
发表于 2008-9-11 18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鱼兑换渔获积分
我也加一下.我的电话是:13187854689

QQ :694671516
发表于 2008-10-27 10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斑竹  加加我噻~~  我是NIUNIU
电话是:13769196525
发表于 2008-10-27 11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获兑换礼品
欢迎新朋友 :handshake :handshake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7 12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NIUNIU
发表于 2008-10-27 23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 谢谢斑竹~ 我是110
发表于 2008-11-4 22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玉溪dmx1234:5020130
发表于 2008-11-14 21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电话是:13700666811
QQ :32469155
我住昆明西边 新手
发表于 2008-11-29 15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了半天我还没报道,
绿浮萍    电话:13888386242
发表于 2008-12-7 15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加入

我早就加入了怎么把我踢出来了呢?
发表于 2008-12-19 21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人多了,那天有时间麻烦你在重新整理一哈嘛。 :handshake
发表于 2009-1-3 23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我暗暗   为什么
发表于 2009-1-4 11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名册上 终于有我的名字了 :lol
发表于 2009-1-5 22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组织报道,飞刀767 13888455815
发表于 2009-4-19 17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报道贴里面报道了嘛     大哥     杂个某加呢    哈哈
发表于 2009-4-19 20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武汉天元

呵呵!着些钓友真有意思!
发表于 2009-5-4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手报到

昆明 鲫壳鱼 1388838146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武汉天元钓鱼论坛 ( 鄂ICP备19017800号 )

GMT+8, 2020-7-13 02:48 , Processed in 0.073116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